担当作为,砥砺前行 ——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2023年述职报告会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4-03-07 17:56   65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汉江春风轻拂,新年气息涌动,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焕发出崭新的面貌。20

汉江春风轻拂,新年气息涌动,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焕发出崭新的面貌。2024361230分,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在四机房举行了2023年述职报告会。团学会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李红艳参加了本次会议,各部门部长回顾上一学期的经验与成就,同时为新学期绘制一幅崭新蓝图。


会议开始,团学会主席刘佳颖代表主席团向团学会成员表达新年的祝福,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。刘佳颖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,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,院里组织的活动参与人数明显增加,团学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。通过宣传督促,我院团员完成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也有所提升,积极报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团的学生数量也在逐渐上升,整体思想活跃度呈现积极向上的趋势。经过一学期努力,各部门安排工作井井有条,活动号召力正在逐步提升。同时刘佳颖也指出了一些问题,比如团学会部分成员能力并无明显提升,针对这一问题,正式提出了内部考核制的初步设想。最后,刘佳颖表达了对团学会的殷切期盼,希望团学会成员凝聚力量、一起向未来。